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小聚

小人突然信息我问我吃了饭没有。
我一开始是吓到,因为我没有save他的号码。
但是看到很眼熟的号码,就查了一下。

然后我又还没有冲凉,所以他在楼下等了很久(?)
我已经是很快的冲,等下他们闻到我整身烟酒味。
可是我冲了凉还是觉得头发的烟味很重。

小人一点也不小,哼。

我一开始以为是只有三个人,小人说还有丰年。
我们要到jusco的时候,丰年才刚要搭巴士过来。
小人也太紧张的把我叫出来了吧 = =lllll

去到mcd才知道有五个人,还有龙骑士。
为什么不早早跟我讲 = =

我们等了蛮久他们才到的。
不过我倒是很饱,还是叫了一份mc chicken。

搞笑的是,他们都不怎么讲话的。
我一个人从头讲到尾,好像开讲座会一样。
弄到我的喉咙痛。

丰年就一直refill 汽水,好像很dry hor。
小人就一直啃薯条,爱哭就吃很慢,龙骑士很安静。
就我一个人像疯婆子一样乱讲话。

原来龙骑士住的和我家很靠近,是TBR的家。现在搬了。
丰年还是没有剃胡子,被我发现了。
爱哭真的很瘦,很怕她断掉。
小人还是不小,哼。

我们大概是九点多这样就离开MCD。
陪龙骑士去买洗衣粉啊,然后就回家了。

我朋友还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他们还以为我会很快回家。
最后他们也是给我气死,竟然可以和第一次见面的人乱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