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老大的生日庆祝

我们精心策划今天提早帮老大庆祝生日。
早上我们特地起得早,晶莹和belinda去订做hello kitty的蛋糕。
因为老大每次很迟醒的。

子霖等下就要回家了,因为她的爷爷去世了。
R.I.P

很幸运,他们一订完蛋糕回来,老大就起身了。
真的是还好回来得快,不然准会被发现的。
老大这一天起得很早,其实他是看为什么每个人都起床了。

因为她说我和晶莹每次都和她一样很厉害睡。

然后下午,我和belinda就带老大去carrefour买煮晚餐的杂菜粥。
晶莹故意不去留在家弄气球,因为我们决定把小房弄满满的气球。
因为我隐约的记得老大说过他想要这样,那时再看instagram。

但是晶莹还是弄不完,才一个人弄,哪里弄得完。
我们也是去一下子罢了,老大说要回去腌猪肉先。
等下还要去jusco她要去买沐浴露,那个沐浴露carrefour没有卖。

老大就在厨房切切菜,结果就煮杂菜粥出来了。
她忘记了还要出去,结果害我们等了很久,很紧张。
因为差不多是时间要去拿蛋糕了,那他关店就拿不到了。

belinda就快快吃完然后把老大拉去。
我就留在家弄气球,晶莹就下去拿蛋糕的说。

我是不会绑气球的说,结果我硬硬绑,用蛮力绑。
最后把自己的手指给划破皮,很够力破皮的那种。
我还是自己不知道,是无意间绑气球的时候才发现的。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把房间弄满,老大等下又要去喝酒了。
只好硬硬给她了,反正也是很多一下啦。

一收到belinda的信息,我们还在弄多几粒气球。
结果收到一半的的时候,我就听到钥匙的声音。

老大回来了~!

我快快把木门锁上先,然后捧着蛋糕等老大开门。
她一开门我就 “哇~!!!!”的一声,吓她。
她被我吓到后才看到蛋糕,很搞笑。

然后我们忘记点蜡烛,才是搞笑 = =

我们连一个正式的生日歌也还没有唱。
belinda最搞笑的,老大讲唱歌啦,她就 “啊~~啊!”
不知道在做莫,就这样生日歌就被我们的大笑声给带过了。

belinda是最辛苦的,她明明很累很想睡觉了,但是还是要硬硬带老大出去。
结果她一下子就去睡觉了,我们就跟着老大去喝酒了。

穿着老大的衣服还是松松的,看来我还是要继续增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