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终于用了voucher,yes~!

买了一些些文具,本来想买水彩的说。
可是感觉好像不够钱,就算了,再说那间popular好像找没有水彩。

倒是买了几本书,开心死了,嘻嘻。
《夜之屋8:夢寤》
《夜之屋9:決絕》
《白虎之咒3:勇闯五洋巨龙》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啊啊啊啊啊,夜之屋出了第十本了啦。
还我没有用voucher买到,鸡蛋啊。
还我还在懊恼不够150要买什么好,气死了。

哼。

工钱还没有出,想买的东西还不可以买 TT

不过倒是用了朋友的钱买了隐形眼镜。
工钱出了就要还了,握拳。

剩下的就慢慢买呗。
最后还是觉得工钱也不够我买我想买的东西,囧。


越来越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把他放下了啊,抓狂-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