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clubbing


老大很突然的说要去vertigo。
说是上次在movida拿到电话号码的男生叫我们去的。
他也很搞笑,让我们等了那么久。
不过是他开酒就算了呗,因为我们说了我们没有什么钱了。

嘛,进去之前要检查IC,每次我们都检查很久。
那些bouncer每次都很爱作弄我们。
这次叫我念我的名字又问IC 号码,家里地址。
最后是电话号码,还好我聪明没有念出来,IC上怎么会有电话号码啊。

过后他们就来了,他们一共是四男生。
忘记他们开什么酒了,听老大说是很容易醉的。
老大看起来就是想灌醉我,一直叫我喝,不然就是倒很浓的给我。
不过还好我是清醒的,没有醉。

嘛,最近我很难醉哦,呵呵呵。奸笑。

然后就自我介绍的说,我有些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就乱写了 = =
movida男,好像叫maxis (?) 一个是gary,一个是眼镜男,还有一个是super dry。
maxis问我们很多东西,是不是经常来啊,听说我们很会喝啊。
我都一一否认了,才不敢讲自己很会喝,万一喝醉了很丢脸。

我们就一如往常这样乱喝啊,闲聊啊,唱歌啊,跳舞啊。
然后gary 原本是搭着我的肩和我讲话的,却突然抱着我。
好吧,我是吓到了,吓到够够力,但也证明他喝醉了。

然后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他又抱着我。
我又呆呆站直直酱给他抱,好像很奇怪这样。
结果我也抱回他,他反而抱我更紧。

感觉做了一个很笨的回应方式。

我们就这样维持这个姿势继续聊天。
然后我就看到老大他们突然跑到很远去,我对他们发送救命信号。
他们竟然对我笑笑,看吧,这就是朋友。

不过我觉得他会被我气死,因为我一直在乱讲话。
当他不知道要回我什么的时候,就会把我抱的紧紧的。
他就不怕我骨头断掉么? = =llllllll

搞笑的事就是他太高了啦,我和他说要抬头和他讲话颈很酸。
他就半蹲了,不过当我问他脚不酸么,酸就站起来啊。
结果我颈就很酸,最后还是叫他半蹲下来。

我们聊聊聊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要亲我。
还好我闪得快,他只是亲到我的脸。
他那一吻很用力就是了,真的是还好闪得快。

眼镜男时不时跑过来和我讲几句话。
我轻轻推开gary,想方便讲话一下,结果他不肯放手。
死死抱住我。鸡蛋,那时人很多很热,他这样抱住我,弄到我很热叻。

其实我和他一直这样抱着,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最后他问我,我才讲的,我囧。
然后我们就这样一直抱着到三点开灯时间。
我才把他推开说,开灯了。

不过他也很不死心就是了。
过后我和他面对面站着,他就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我拉进他的怀抱(?)
好吧,我是跌进去的。

最后就是他从我后面抱着我,嗯他的心跳很快,果然是醉了。
然后硬硬要和我十指紧扣,他扣他的就好。

忘记是什么时候他才放开我,然后bouncer赶他们出去。
说只有女生可以留下,嘛,其他bouncer们也是骗人的啦。

嘛,本以为他们是回家了的。结果他们在外面等我和老大出去吃宵夜。
说过了我们没有那么快回家,叫他们自己回家先的。
结果还是折腾了很久他们才回家。

我们也是一样,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