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约会

这一天就是第二次和gary出门。
这次我们去sunway,因为他不熟KL的路,我更加不懂。

我们今天看了两部戏和《冠军歌王》
本来是不要看《冠军歌王》,可是6点多他载我回去会很塞车就去看了。
他又说他不看英文的鬼戏,之前又一直吵着我看,陪他看又不要了。

在戏院里面真的是很冷,我冷到发抖。
他一直在笑我,不过他有把我抱进他怀里紧紧的抱着。
《冠军歌王》其实没有什么看到,因为他一直在亲我。
他在我耳边说 “我想亲你”,“我爱你”。我都用行动给他回答。

不过他说我很喜欢咬他,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咬到他,囧。

过后我们去吃BBQ plaza的时候才是好笑的,他一直顾着我。
我的碗简直是一座山,吃了完又来一座,真的很怕我吃不饱。
我就只是帮他夹菜,放一大堆的肉给他吃,他一直夹给我,怕他吃不饱。
还有就是我一直在讲话,他一直被我气到说 “快点吃你的”

过后回家的时候,我还指错路,绕了一大圈才回到wangsa。
然后青红灯又坏了,塞了很久,我才回到家。

路上他就有说了些关于他前女友的事情,嗯,我们聊了很多。
我一时一时就在玩他的手,太无聊了,真的好喜欢他的手。
手掌大大的手指长长的,很好看,有点像女生的手。

他回到家应该会更迟了。他没有送我上去,因为找不到parking。
他亲了我一下我就下车,上楼回家了。

经过今天,我更加确定他真的很爱我,对我真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