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小礼物


凌晨两点多啊,我为了送Gary的礼物还在忙。
因为明天就要和他出门了啦,我想快点做好给他。
不然以后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给。

他九月就要开工了,到时我们很少时间见面。

这就是我做给他的,我是忘记拍照了啦。
这是他自己po去instagram。

为什么是Evenny,因为那是他妈咪帮她取的名字。
后来因为觉得很像女生的名字,换成gary。
不过我也说他的名字像是evening,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evenny读音明明是E-ven-ny
他竟然和我说是A-ven-ny = =
不知道哪个才是对啊,可能两个都可以?

那两个娃娃很搞笑对吧,我自己也是一边缝一边笑 = =
那只黑猫还做到比较小的说,一时忘记去量size。

缝的时候还duk到自己的手,痛死了。
真的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给人。

黑猫的倒是比较容易,设计很简单,那是之前自己画的logo来的。
他的熊的,是因为最近一直和我说他是line里面的pokopang的那只熊。
所以就缝了那只熊给他,这两个娃娃就是这么来的。

缝完了才想到,我不是要做车的吊饰么,囧。
忘了把绳子放进去,想补救的。
可是找了自己的包包发现绳子忘记带回来,留在宿舍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每次那么糊涂啊 TT

~下午~

我大概是一点多这样吧,和他出门的。
我们去puchong的 I.O.I,那里的popular比较大。
我姐进国民服务叫我帮她买一点好看的书。

问题是我哪里知道你的好看定义在哪里啊。
结果买到一本《深夜食堂 九》,之前看她有在看第八的。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Daiso,本来我是不要的。
因为我怕他无聊,可是他又说他也想去,就一起去。
我知道他是骗我的,他知道我想进去看,但是怕他无聊。

我每次和他出门很少去看东西,我真的怕他无聊。
他也知道的,而且我怕的就是等下他说要买给我。
我不想他浪费钱,我想要的东西我会自己买。

之前还说如果我不够钱买电话可以sponsor我。
我最最最怕的就是这个,因为如果分手了他叫我把电话还回去还是给我收钱。
还是什么的,我不知道。我不想有这样的事 = =

我就反问他 “为什么?你给我原因你为什么要帮我买电话?”
他说他给不到我原因,但是他觉得这是应该的。
我就说 “有人sponsor我也想啊,有谁不想,但是我要你知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想到我就给你帮我,想不到我自己解决。”

还好他打退堂鼓,我也蛮厉害讲话的,砸。

后来,没有什么东西走了。他累了,我们就去他家。
到他家他才折开礼物,他很开心。
我看得出他很开心,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收到人家送他手工的东西。

手工的东西我不是第一次啦,但是是第一次缝东西给人。
他开心的亲了我一下,然后我们聊聊天。
他就送我回家了,我爸要我回家吃饭。

不过我回到家,我爸生我老人气。
我回家迟了,塞车叻。

说真的,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个G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