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假期

999 个立体三角形


放假了,但是我们却要忙着搬家。
好啦其实也没有在忙啦,只是要准备搬家。
我的东西倒是很少一下,所以等下收拾一点就好了。

老大他们就......惨了,嘻嘻。

至于考试嘛,我看开了。art law真的是矛跟盾啊。
而且里面的section又要背起来,那么厚的书 = =
还有tamadun 我是要repeat了,所以final exam不考也是没有什么的。
去考也没有算进去的,倒不如不要考 = =

最近也比较常和gary出门,也没有常啦。
就比之前频繁了一点,真的是一点 = =

我也没有什么的啦,因为他要工作嘛。
我就只能在电话上陪陪他讲话,不过我倒是很爱闹他。
有时会再想,他会不会和我玩到显了,以后我跟她玩他不理我了?

唉,算了,以后才算吧。

那天他送了我一罐立体的三角形,是纸折的。
他竟然和我说是立体星星,星个头,很明显是三角形 = =
他不折星星,他觉得折星星很普通,我也有了星星。

我也想做一点东西给他,我选择做卡。
因为我没有什么其他的会做了,我笨手笨脚的 =3=
不过竟然给他猜到我要做卡给他,害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就想说做个吊饰的,可是朋友说他是一个男生,电话吊一个吊饰很奇怪。
结果我决定缝一个小娃娃,吊在他的车上,哼。
不然我不然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 =

不过我很懒惰做就是了,我和她说过我很就才送。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囧。我连卡都做到有点烂,真的顶不顺自己。

他还有说,他送我的花,里面的包装纸有放一张纸。
是他写给我的信,他叫那人包进去的。
我说没有他不相信我,最后他还是信了。

最近应该就是这样了。

我星期一就回去找工作做了,一直到开学。
不过我想存一点钱,到时gary生日买个礼物送他。
不然不知道到时连买礼物的钱都不知道有没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