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吵架

这一天晚上,我和gary吵架了。
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错,没有考虑到他的感受。

那天他来帮我搬家,我宿舍那里搬家。
搬完了,我就陪他去吃个晚餐。

他给了一个陶瓷娃娃,那个娃娃和我很像。
还有给我一封信,他是有写错字,我笑了。
信封也是他亲手折的,我也折烂了,我以为是那样折的嘛。
最后折不回去,他是有一点生气了,说我很粗鲁。

(我忘了拍照起来 :()

一开始是没有什么的,过后晚上他回到家。
忘了怎么开始吵起来的。

他说我顶嘴,我反驳没有顶嘴。我是真的没有。
他就说 "现在不就是了么?" 我没话说了,我道歉。
他还是生气,我们停止讲电话一下,给大家冷静。

过后我去道歉,毕竟是我笑他的错字,是我错在先。
他已经很久没有写字了,他读书到15岁罢了。
我笑他就是有点人身攻击,也不珍惜他用了多少心思写的。
他从晚上写到第二天早上七点的。

结果他还是生气,然后不知道怎么的电话盖了。
我以为是他盖我电话的,我哭了。

然后就打了给某人诉苦,不到一下他就打回来了。
说看看我有没有事,可是他还是在生气,然后挂了电话。
叫我自己去找朋友聊天。

我也忘记了过了多久,当时我还在和某人聊电话的。我算是没什么事了,没有那么伤心了。
他才打回给我,说 “对不起,他太激动,EQ不够高。”
我倒是没有什么,是我错在先,他也知道我哭。

他觉得很内疚,很失败。因为他说过,不会让我伤心的哭,也不想看到我哭。
可是我哭了,我对他说,我很爱哭,但是我不会给他看到我哭的。
下次我要隐藏的更好。

毕竟是男生也顶不顺自己的女友一直哭。

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他说过,天亮吵架就要天黑之前和好。
天黑吵架就要哦天亮前和好。
我就和他说4个小时内和好。

谢谢某人那天晚上愿意陪我,真的。
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