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承诺

趁着夜深人静,我也来写写日记好了。
反正Gary也在忙 TT

其实有想过在蔷薇那里开一贴来写下我和他的故事。
可是,我懒惰写那么多,因为我本身已经很少写日记了。

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很矛盾的说。
有时gary给我的承诺,我是很想去相信,可是我相信不了。

经过那么多次的食言,我真的很难去相信一个男生给我的承诺。
虽然Gary是有说过不会乱给我承诺,他要在他做的到的时候他才给。
可是我真的很难去相信,我最多就是听听就算。

我知道他很伤心,我不把他的承诺当一回事。
我真的很想去相信,但是我做不到。

目前为止他给过我的应该只有这些。
第一,他会娶我。(这个我怎么去相信 = =
第二,他不会让我哭。
第三,是秘密。

第二和第三的,他都做不到了。
不过哭这种东西,很难说,我不怪他。
因为我本身就是很爱哭的人。

第三,他做不到我也没有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一个人的食言。不过不是gary。
我也觉得那时是我的错。

他很在意自己做不到的承诺,一直想补偿我。
我真的没有事,过去了就真的算了。
真的想补偿就把接下来的承诺做好。

不过现在我知道的是,他现在很努力的工作。
说是要存老婆本,给我过好的生活。
我说啊,就算没有好的生活,只要有你在就够了。

虽然他常说我是大小姐,不想给我吃苦。
说真的我真的无所谓,苦我是没有什么吃过啦。

我愿意为你吃苦。
我会试着去相信你的。

他常说我说过的一句话 “计划赶不上变化”。
所以我们现在会做好自己现在应该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