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是叛逆期么?

明天我要上学去了
haiz~真的很不想上学
是我开始懒惰了么?
(里:你本来就是懒惰的)
还是我根本不想面对学校的朋友

假期了那么的久,令我很不想再踏进校园里
不知道为何种有了这样的想法
学校的人,都是虚伪的
全部都是双面人
人前人后,是相反的
全部是骗子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
上了中4的我,真的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胆小有点怕事
现在的我,胆大了开始闹事了
以前的我,功课一定会做完
现在的我,功课做一点不做一点
以前的我,生气的时候理智还在
现在的我,生气时完全没有理智

我开始变坏了
这是所谓的叛逆期么?
我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