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自虐

星期五早上,我哭到鬼酱
原因嘛~不想讲
遇到宝贝就和宝贝讲
(是学海的人,她的名字就是宝贝)
果然讲了还是比较好一点
哇咔咔~
就这样,我也知道了一个秘密
哈~

心情好了后,3.45pm就去补习(BM)了
一直到8.30pm晚上去补习(English)的时候
心情突然变回早上去了
眼泪又流下来了
可是,我就要到补习班了
不可以给他们看到我在哭
我就咬自己的手
结果真的不哭了

去到补习班,才发现一件事
为什么我要咬手?
这样的话,他们不就看到我的手有咬痕
幸好他们差不多都是脑残类
没发现到,我的手

过后,老师还没进班
我又想哭了
我就捏自己的大腿
眼泪也是止住了
不久,他们要求老师
带我们去看老师的新家
恩~近近罢了
我们就走路去
心情总算好了点

晚上和老扬sms
告诉了他这件事
都是自己多嘴,早知道就不要了他讲
结果给他骂了
还不准我再有酱的行为
==

星期六和今天也没什么事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