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考试 part 1

这个星期考试了涅
一直考到11月10日
有够力久的咯
现在就来讲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件
咳咳

10月26日——国语 1 & 2
被老师安排坐在最前面
不是我坏蛋,是根据名单排的
很巧的,4个华人坐在一起
老师就要调走OL
最后,我的隔壁座是amir

当天生病,没什么心情做
结果就乱写一通
字数还不足的那种

10月27日——moral & BI 1
moral嘛
36个nilai里面我背了33个
小家琪讲我厉害了
是几厉害一下的(被打)
我平时只是背前面的12个罢了

作答的时候很多都是重复用的
都不知道做对没有的啊

作答完毕就和amir玩
我就拿剪刀,他就拿订书机
2人在那里打来打去
不然就是在多余的纸上玩画画
无聊2人组==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
我在剪指甲嘛
(里:你几很得空一下的咯)
amir就伸手过来,叫我帮他剪
我就拿出剪刀,要剪他的手
吓到他快快缩手+他的表情=笑死我了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笑笑的

BI嘛
一开始很认真的写
写了第一篇,就没心情
又再来一次,乱写
好像有不少的broken English
我写的题目是“my best friend”

10月28日——华文 & BI 2
华文嘛~我没有拿华文的
当然就没考咯
他们在考得时候,我就温习我的 literature
下课就开始疯了
我一直唱《无言的结局》和《伊比哑哑》
后果就是喉咙痛
还有就是和OL争小家琪

这次的BI 2还好咯
literature我有背起来
so我会写
XD

10月29 日——math 1 & 2
math 2还蛮难的
但是还是会做啦
有的用计算机嘛
但是那个graf就会画一个罢了

math 1我大概会有25题会对
哈哈~太得空去算来的
4~5题是乱圈
囧rz

考得时候还怕自己忘记formula
哪里知道,背起来的都没有用到的
而且老师也有给formula
切切切

当天表弟惹到我,我发火
丢课本和椅子
我没有丢人啦
结果级任老师给我劝告叫我
不要随便生气or把生气放在脸上
这样会习惯的
【?!我不是很明白罢了】

10月30日(今天)——sej 1 & 2

不用我多讲了啦
我根本就是不会做
我连读也没有读

sej 1 我就是乱圈的
30分钟我就做完了
虽然说是乱圈,但是我的顾虑很多
其实是在考虑
应该圈哪一个好呢
==||||

sej 2就最简单的啦
几乎是交白卷
囧rz
还有很多时间
我就睡觉,画画和amir玩

考试还有2个星期就考完了
星期一是add math哦
期待ing~

~特大の号外~
我今天看到奇景那就是
OL竟然没有读sej!!
平时考试sej书不离手的
今天竟然跟我讲“我现在已经放弃读sej了”
阿涅
我已经放弃很久了涅==||||

~奇景出现?!~
我看到老鹰在天空盘旋
阿诺
住宅区怎么会有老鹰啊?
老鹰在那里干嘛?
找吃?
这里怎么可能会有吃的啊
好奇怪哦

随便附上一张
在sej考试时的涂鸦
还不小心给级任老师看到
老师还轻轻摇摇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