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放假中的我....

10月6日开始我又开始放假了
原因嘛~我的班级拿去做PMR的考场了
so我们就放假咯
一直到10月13日哦
then读2天我又放假了
放到10月19

还真的多假期的
但是我学校的add math老师还没有把add math教完
我们只有剩下4节的时间
但是我们还有2课还没教完
这对我来讲,我是很放心
coz我的补习老师教着最后一课了,就要完了
then我放心

但是,我怕考试的时候
像上次一次样,明明很有信心的
那里知道还是fail了
wh讲的对“骄兵必败”
呵呵~下次不会了
我一定要拿到A
给你们这些小看我的人看还有
就是面包等着瞧吧你~
哼!

放假嘛~也没什么事件发生
就每天对着电脑“哒哒哒”的
在不然就是看CD咯
和老扬SMS酱咯

最近的学海去不到了
不知道是怎么了
已经2天没有去学海灌水了
真的很不自在
学海啊~快点回来啊~
我想念你~
(里:==)

总觉得,放假中的我很颓废,很懒
整天无所事事
今天比较特别,比平时早关了电脑
跑去做功课
【很乖吧~】(里:死吧你!)
就酱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