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呃……不知道要怎样讲……

今天突然跑来看blog,也是要写bolg啦
呵呵~觉得很久没写了
就跑来写写咯

看到wh的blog
可以讲是吓了我
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结果是这样的

SMS去给他
【算是问候吧==|||】
那里知道好像惹到他生气了
我还真的是失败啊!!!
好没用的感觉T^T
这个糖糖我再给你==
这个应该是星星糖吧
呵呵
吃了要开心一点
虽然可以看,不可以吃

嗯~今天嘛
早上去补习(add math)
这次我也很乖,我有把功课做完
应该5题罢了,哇咔咔~
然后,他们竟然有4题不会
that mean他们只会1题罢了
OMG!!I can't believe it
(里:干嘛无端端讲英文==)

then吼,我就在发呆咯
我都会做,看到空空的纸
嘿嘿~手痒痒了,就拿来画画==
很久没画画了,有点退步了
要多加练习啊~~

不过老师问我
我从diagram里可以看到什么
我讲可以看到x=0 & y=0
结果老师讲“你以为我看不到咩,我也看到啊”
什么嘛~那我是看到这个的嘛

然后老师有给了一题题目
讲做对了才可以回家
哇咔咔~我做对了
虽然之前做错了
回家就玩电脑了


10月9日

晚上我去补习(English)
老师迟到,又剩下1个钟头
老师就不教了,讲星期日补回给我们
then老师就讲故事给我们听
是关于历史的,还有就是叫我们现在读好书来
还有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还有吼~老师还讲
“你们有钱的话,就去读college。没钱的,就去读F6”
怎么和面包一样啊~~~T^T

老师和我们讲了
第一:犹太人怎样被灭国?
什么杀人工厂的【我忘了】
是专门杀犹太人的工厂哦
几恐怖一下的

第二:为什么会有女王?
不知道那个国家的king
为了一个寡妇,放弃了他的王位
老师讲coz他们不可以娶一个“second hand”的女人==
老师还讲很浪漫
如果他是那个女的,他会很感动

第三:什么戴安娜的?
我忘记了
==

星期日,老师还要载我们去看他的新家
coz我们不知道他的新家在那里
(注:不是我们8)
是我们以后要在那里补习
呵呵~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