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开学了

嘛~今天蛮早就起身了
被老姐吵醒了
有点累,昨晚顾着拍照给某某看
我用老姐的电话拍啦
我的电话又坏了
刚刚修好拿回来,发现Speaker和camara坏了
只好在拿去修
但是老爸讲,修好了要卖掉
买新的给我
可是我很喜欢这架啊
haiz~

转回去正题
今天的“司机”迟来了
还我一去到学校就快步的走回我班
找慧娴,那里知道跑到班上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他喵的!害我白跑了
还讲在我班等我,骗人的

回到班上,看到我又必须坐在窗口旁边
简直是死到我,想拿东西打人了
老师明明讲一个星期换一次的
你们已经霸了我的位置3个星期
还不够么!
经过一番调查,才知道是那些马来婆不肯走
我只是想对他们讲
不要忘记了,我是班上的恐怖+火爆+爆裂分子
生气起来,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今天SC老师没来,也是害我们白白跑去SC laboratory
然后就在班上聊天还有和小家琪讲秘密
一开始是和欺负calvien的
嘛~他很好欺负
哈哈~人长得高高大大的
竟然会怕我
也有可能是他在让我
呵呵~

然后下课和小家琪到处走走
然后我们的BI老师也是没来
我又继续和小家琪讲秘密
小家琪讲到都快哭了
都是那个男的(注:他们只是朋友罢了)
不要给我知道那个男的是谁
不然我要打到他头破血流
竟然弄哭我们家小家琪
哼~找死~

还有哦
那个add math老师
今天不要教书了,讲什么考完试才教
哇塞~考试考完涅
还好我补习教完了
臭老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