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study group

历史 1
30分钟 乱圈 orz
30分钟 睡觉

历史 2
可以讲是白卷 = =||||

然后就开始在玩 = =
画画 睡觉 和表弟讲话

昨晚完完全全没碰到书(在上线
就算有读 我也是不会写
你给嘪我答案 我都不知要写那里啦

--------------------------------------

study group

放学了 我们就一起
去OL家温习 +math(虽然明天是moral
我 慧玲 佳佳 慧蓉

最可悲的是 OL的妈妈不得空载我们
我们就走路回OL家
囧 远到

我们一边走 一边玩
终于到OL家了 (感动

我先去冲凉 他们就吃午餐先
昨晚OL告诉我
"我妈咪煮嘪你们的午餐 你们不用去买"
"吃什么?"
"maggi mi goreng"
"囧"

我一冲好凉下楼 就听到他们几个在讲
"我不喜欢白白的咯 看起来很懦弱" 《慧蓉
"是咯 是咯 我也是"《OL

一听就知道这几个在讲男人
唉~

然后我们一边吃午餐 一边聊男生 = =||||
讲自己喜欢的类型 觉得怎样的男生很yeng

很自然的 我一定是讲振祺 =w=

ok 54前面的那个 = =|||
他不是振祺 他是阿公
后面的才是振祺

那个傻婆OL 一定是仁学

他觉得这张很可爱 = =

我们就在斗 谁得比较好(好无聊

结果我赢了
都讲振祺是好的啦 XD(虽然很罗嗦

orz 我们不是来study group的么?

快快吃午餐《-------------- 还被OL讲 吃东西也像小孩子 = =||||
我们就开始了study了 大概 2.20pm+

中间没什么好讲的

4.00pm我回家了
发现 我的+math 真的很差
看来我要多做练习了

(ps:照片我挖了很久 终于找到这个比较好看的 其他的在OL的手机 =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