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pass了

9.00am
在家等aunty来载我
车上一共有3个女的

9.30am+
到了目的地
那个人讲10.30am才来排队 = =

等了一个钟

才到我们sesi 2的
我是P 4
还有一个19岁的 P 5
还有一个格子衣的 就是 45《---------- 第一次来考

一直等啊等啊
终于等到sesi 1考完了

OL那个傻婆也来了
还有一个 叫 刘洧量(好像是这样写的

我记得他
小学6年纪一起补过karangan的
当时只有我一个女生 被一大班的男生75
他常常帮我 他是站在我这边的(拉
就是这样成了 不错的朋友 =w=

中一中二的时候 假期一起补过习(全科
我们记得对方
可是就是不好意思讲话 = =

看来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还是他的女朋友在的关系(就是那个格子衣服那个
我也不敢和他讲话 就是他 gf 在的关系 = =
算了吧

由于号码不同 我们分开坐
我和那个19岁的一起聊天《--------- 变成朋友了

突然 就有一个P 3的 跑来和我们讲话 = =||||
她考了4次了 = =
不是parking fail 就是上山 fail
他好像是中国妹 = =

然后 我们和OL就去厕所
回来的时候

咦咦 19岁的姐姐叻
不见了的
原来跑去前面坐 跟着号码坐
我就要跑去前面咯

哪里知道 那个肥肥考官就叫我上车车(怪怪的
我就蒙查查的讲 "saya P 4哦?= ="
" ya ya "

很好 我就往车车跑去
看到一个河童考官 我就很怀疑的问 "P 4 boleh ke?"
"tak boleh lah"

气冲冲的走回去
稍微有点大声的讲 "骗我的(扁嘴+跺脚" = =|||||(我的习惯
他们就笑我咯 衰人肥肥考官

坐下后 就开始看他们考
然后我们一起讨论

看到 OL fail了 parking
和我一样撞tiang = =
刘洧量和他的gf pass了

他的肥肥考官就讲 "ada smile mesti pass"(指我们还没有考的人
然后就提到我被他骗的事
我恨你 =皿=

不久就到我了 P 4很快罢了 = =||||

上到车车 很紧张
还差点忘记绑带 = =||||

ok 上山
上去 到了 停
考官"number?"(拉hand brake
"har?哦哦哦 P 4"(脚 放break
"apa?"(车车跌了一点
"P 4!"紧张到喊了出来 = =(快快踩回去
"ok turun"

危险的pass了

parking(冒汗
去 第二格 走前一点 等下退回来
进退后牙 对三角镜

咦咦 刚刚好的
涅 那我要不要再退了(犹豫了几秒 = =
还是不要啦
等下出什么差错 死给你看

驾驶盘左边2圈 对4根柱子
在转右边2圈 轮胎进线
在右边2圈 进格
举手
考官 "ok jalan"

啊啊啊啊啊 要出了啦 >.<(很紧张
车头3根柱子半 转

啊啊啊啊啊啊 安全出来了
开心到 =w=

无惊无险的pass了

3 point turn
进到一个柱子半 转

咦咦 好像很出的 = =
啊 算了啦 都进去了 = =|||||

进退后牙 左边4圈
慢慢退~慢慢退~

哇啊啊啊啊啊 车车做莫在抖的
你不要死火啊啊啊 我求求你 >.<

停(安全了
进 一度牙 右边4圈 出

安全的pass了

到了小亭子 要签名
哇塞 我的手还在抖
一边抖啊抖啊 的签名 = =||||

全部pass了 开心到
好像猫咪看到鱼鱼酱 = =||||

还有哦 那个P 3的又fail了
在上山那里他滑了下来
还讲是车车有问题

等拿成绩 然后回家

后记:
最后嘛 我还是有和刘洧量讲到话
就是aunty叫我去叫他gf 回家的时候 = =||||
跑了2~3次帮他们传话

我轻轻duk一duk他的背后 + 拉一拉衣袖 = =|||(这还是我的习惯 = =
"……?" 傻傻的 回头看着我(好可爱(砸
"呃…aunty讲你和OL一起回哦"
"做莫?"
"她讲载我们锡米山的回先"
"哦哦 考车罢了 有酱累么? owo"
"我来回跑了2次 =w="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可爱 =w=

可惜 没有拿到电话号码(砸死
原因还是他的GF在 = =|||
有缘会再遇到的吧


ps:我写了很多废话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