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作弊(摇头

+math 1
还算不错啦
大部分都会回答

而且没有人kacau我 =w=

+math 2
我答的不好 蛮多不是很会

考第这张的时候
我已经有预感 他们一定会问我答案(望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概剩下的半个钟头
伟祥就开始叫我了(他就在我后面= =


竟然是不会画graf 这要这要怎么讲啊
结果整张graf 纸 给他拿去了 = =

他那边刚刚接过纸 老师就酱刚好抬起头看着我们了
我快快假装 伸个懒腰 = =|||||

啊 这时就让我想到了我的表弟 = =||||
考历史的时候 他要和我讲话
可是老师禁止他讲话 (他实在是太吵了

然后 讲到一半 老师刚好转身
他就快快做了一个很好笑的动作
就是挖鼻子 =口= ||||| (亏他还做得出 这种动作 = =

当场 笑到我肚子痛

回去作弊现场 = =||||

伸完懒腰 轮到班长叫我了
可是 没有拿到给他

因为老师好像有点起疑心了 一直看着我们

等到伟祥抄完了 我的graf纸也回来了
他又给了我一张纸
上面写着 " no.X(忘记了) can u write down the answer"(price index的
我回 "我只会A和B罢了" 就写下了答案

找个时间 又快快的给回他
好衰不衰 每次在我给他纸的时候老师就抬起头
这次就假假发呆 喝一喝水= =||||


老师的疑心更重了
他开始在我们的座位 走来走去
还检查了我的订书机(我装在盒子里

剩下最后5分钟 伟祥又来了 = =||||
这次是第11题
靠去后面 "我没有做这题"
"酱啊 第X(我又是忘记了)"(是circle的
这次乘老师背对着我们的时候
快快给回他

就开始收拾东西 检查一下
考试就结束了

我的手脚可是冷冷的涅
很紧张 = =||||

唉~
每次都是这样
明明不想给他们答案
可是 最后还是会给他们答案

考试还是靠自己的实力 比较好
xinsrc_542020527153724119603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