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累死人

8.10am+ 起身
下去KL吃早餐 =口=
二姑,四姑,四姑的女儿 2个 还有我们一家人 5个

9.00am+ 准备好了 出门
在板面和点心之间 选择了点心 =w=

11.00am+到了目的地
满座 orz
在那里站着等 = =

终于等到有位了

姑姑他们 怕我们吃不饱
一直叫东西给我们吃
叉烧包,鱼丸,炸水饺,烧卖,猪肠粉,萝卜糕。。。(流口水了

结果我们吃了RM90+
一个人差不多RM10 orz

然后
去三姑的档口
我们打包一些给三姑吃
因为他讲多人不要来了 要顾档口

三姑就请我们吃蜜瓜(姑姑开水果档的
我们几个就帮姑姑打广告
站在档口那里 大口大口的吃着蜜瓜
用广东话讲 "哇~今天的蜜瓜好甜啊~" XD

在那里胡扯一下 就去四姑的家
等下一起去KLCC的书展 =w=

四姑家就跳过
直接去书展 = =

哇~那里的人是多到~
挤死人
尤其是小孩子 乱乱钻 乱乱推
有些aunty级的 就撞人

我就是受害者 =皿=

我们一直在hall 4 & 5 逛
因为我没有看到hall 1 & 2(眼盲= =

2.00pm+ 逛到累了
姐姐去付钱
我和爸妈在一边喝水 休息

然后 就出去了
在taman KLCC 发呆 玩电话

差不多3.00pm 我们又进去
姐姐讲他付钱时 看到了hall 1 & 2

很好 我们又进去挤了 = =
好不容易挤到 hall 1 & 2那里

才发现 这里真的很难被发现 = =

和姐姐讲好了 4.30pm 要出去
我们就各逛各的

我一边信息 一边找书 = =
结果我只是找到了一本 画画教学RM28+(还有discount 20%

付钱 走人

出去就看到姑姑他们也出来了
我们就去不知道什么店 买点面包吃
我买了这个 铜锣烧 XD
小叮当的最爱


5.00pm+ 我们回去到四姑的家
看《叶问前传》我还没有看

6.00pm+ 去吃晚餐了
然后我又很无聊的 做个这个东西出来


我们在回去姑姑家 闲聊一下
8.40pm+ 回家
累死了(趴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