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考车车

今天5.50 am就起床了
要去考车车了

6.20am 在hugo旁边等aunty
6.40am aunty还没有来 = =
结果 他是在hugo的前面等我
还跑去我家 = =

骗人的 明明和我讲是旁边的

去到那里就等着练习多一次
啊 还不错啦 = =

练习完了 就拿号码
阿咧 我是16号哦(好像狗牌酱
好像要等很久酱的

等啊等啊 等到了9.00am+就开始了
1号 2号 3号 4。。。。16号

啊 终于到我了
害我紧张了酱久 >.<

ok 上山 pass
yeah~ yeah~去parking

ok 进第一格
后退 倒数4根柱子
再后退 进线
再再后退 yes~ 进格 举手(开心 =w=

出 慢慢~慢慢~
"bang" orz 我撞tiang
下车 签名
签名的时候 那个人还跟我讲"a moi arh~langgar tiang arh~"
不可以么?=^=

去考on the road = =

啊 有再等啊等啊(on the road慢嘛~
16号 到我了

上车车 调车的椅子和镜子 free牙
ok 好了=w=

诶诶~
忘记了 安全带
啊 还有要检查 方向灯

yeah~还好没有忘记
出发噜~ 踩油 踩?(那个怎么写= =
放hand brek

咦咦
放不到的 = =||||
(大力一点
还是放不到 (飙汗

考官 伸手放hand brek
thank you = =||||《我

啊 一路顺风啊 =w=
pass了

回家
aunty问 "9月21日要考么?"
"要"

9月21日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