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 in 1

11月1日

很好 现在已经进入了11月
证明spm就要来了啊啊啊啊(抓狂

晚上 很累很想睡觉
可是为了不要让那个wh看衰
我拿书出来读 =^=

我选择ekonomi 因为要背
就算背不到 看看下可能会记起来涅(天真的想法

我读到一半 我就。。。睡觉了 orz
因为趴在床上 还有好好抱的黑仔
在酱的环境 + 我累了= 我睡着了

一直睡到表弟call我 大概是9.10pm+吧
睡到蒙查查的我 自己在讲什么也不知道
"睡觉啊?"
"har 睡觉? 睡觉?(搔头)啊 睡觉" orz
"明天我有去读书"
"读书?哦 读书"
"我来载你啊"
"嗯"

盖电话 继续睡 = A = U

睡到一半惊醒 才想到我是要读书的
可是刚睡醒 又没有心情读了(砸死

我要读书 真的是困难重重(望天(对我来讲 = =||||


-------------------------------------------------------------

11月2日

今天我还是去上学(被逼的
我为了弥补 我昨晚睡着了 = =||||
我一定要做 老师给我的练习纸 =皿=(握拳

历史
啊 老师没来

道德
第一节 老师还没来
很自然的 我们当然是闲聊咯
聊到after spm要选什么科 orz

我发现calvien很白痴一下
虽然他经常给我75 = =+
这个是我
calvien
洁希

开始时 是我就问calvien
"你以后要读什么?"
"以后?读revision咯"
"har?revision = A = U"
"是啦 你没有看到我现在在做ekonomi的latihan咩"
"我是问after spm啦 =皿="
"哦 讲好好来嘛~我要去读chef"
"chef ?"
"嗯 煮菜的啊 厨师。我要去TARC 都泰国餐"
"你以为我不知道chef是什么啊?(瞪)你以后开店我们去吃 免费的"
"啊 好啊"
"我也是"
"ok ok no problem"
"我拿纸写下来 方便等下你忘记"
"(大惊" 随后他补上一句 "那你要读什么?"
"我啊?平面设计呱"
"哦哦 那是什么东西?"
"平面设计你不懂啊?! Design啊"
"噗 Graphic Design"
"哦哦 Design好啊 以后帮我设计衣服"
"看你表现咯"
"= ="

第二节 老师就来了
给我们背一背36个nilai 意思不用背
就走人了

本来的2节的PJK 现在换成1节ekonomi 1节math
这2节 没什么好讲的的
我有做功课啊

下课

2节 math
还是继续做习题 老师给的都是很容易的习题
很快就做完了

拿出纸来 设计衣服 = =||||
因为 刚刚小嘉琪叫我和OL设计一件属于我们5人的衣服 =口=||||
真的是祸从口出(撞墙
细节下次讲(砸

2节 ekonomi
闷到~

放学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