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PLKN的日记(part 4

1月27日

肥肥 生日快乐 >w<

臭肥肥一直要盖我的电话
咬你 难得人家打电话给你的说

CB class真的分班了
我现在是KN2 不知道为尧在第几的说
会同班的几率很小很小 ><
我不要分班啦

晚上看到为尧 在medik 裤脚拉了上来
跑去问他 才知道他跌倒了 >.<
在padang kawad A那里 跑的时候跌下去
做莫讲不小心的 ><

我不要再留以为尧了 ><
我不要做肥嫂=(

-------------------------------------------------------

1月28日

早上KN班 老师叫我们写 我们做过的事
我的小组 完全不相信我做过的事 囧

因为我在这里很安静 就像乖乖女一样(?
完全不像会打人的那种

看到KN班 有几个男生是和我同CB班的
做莫为尧没有和我同班的 ><

10.30am喝早茶
我看到为要和他的亲戚在楼下等进班
难道他是楼下的班(1~6班
不然干嘛在楼下等啊 贪爽啊 = =
下次去偷看他什么班的 XD

9.00pm集合 教练问谁有兴趣捐血的
我想捐 可是体重不足啊 >皿<
要超过45kg的说 我现在才39的说
相差了6kg啊 不爽ing

我不知道为尧有没有捐
不过我觉得他一份定会捐的

我的新年假期 申请多2天
好像不批啊 他没有盖章的说
为尧也是有申请 不知道他申请几天?有没有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