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PLKN的日记(part 3

1月22日

喉咙好多了 不同了

早上又穿celoreng去拍照 >.<
真的是热到要死 一大早就酱热

我有看到为尧穿celoreng 很好笑的说 = =
『我自己也是 囧』
全部的照片 我都是遮着脸的 囧
因为样子很丑 = =

(写到一半竟然找起眼镜来 以为不见了 其实我就带着眼镜 囧死)

2.00pm 又去佛堂
又是去玩游戏的说 闷到~~~~~~~
然后玩到一半游戏 老师就讲"这就是你们的组"
OMG的 我才不要>.<
我很讨厌那个人 看到他就像拿高跟鞋敲爆他的头

人家要和为尧一组啦
baka baka baka 大笨蛋! >3<

晚上集合 讨论明天duty的事
结果我被派到下午的说 做pendaftaran
他们趁我们去佛堂的时候就讨论了
一点也不公平
人家爸妈下午来看我了
早上又满了 没有人要换
我恨你们(砸

芸琳和嘉欣 超喜欢叫我肥嫂的 = =
我不是肥嫂啦>.<
人家只是对他好奇罢了 =3=
再说 他不肥啊 人家是壮啊

今早得知 昨晚没有wira承认偷了被没收的香烟
全部wira被罚做PT一直到1.00am
还有没收电话 没有电话用

很可怜
连累那些没有做错的人
敢做不敢认 算什么男人啊!
笨蛋!BAKA!懦夫!(指指指!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
那些没有做错的人真的很可怜 被人连累
我真的替他们伤心了 >.<

最近只要是小事 我都会很想哭
反而变得更爱哭了 囧

-------------------------------------------------------

1月23日

很开心啊 今天的duty很好玩的说

早上集合后 就去清理我们的dorm
老师要检查的说

哇靠 一大堆的灰尘 囧

清理好了 就去找嘉欣 洗衣+冲凉
全部弄好了就休息 吃零食
吃完了就睡觉 炯风(等下一定肥死了
睡醒了就滚下去换班 = =

坐不到几分钟 老爸就来了
快快吃完饭 喝汤 休息一下下
就滚去duty了
我怕老师讲我 做莫讲吃还不回去的说 = =

回到去的时候已经是5个人了
加嘪我就是6个人 怎么多出一个人
明明是5个人的说 囧

这样我就变得很得空了
去商店那里买了汽水 好喝啊 >w<

不久 我们就一人分一点做工
老师又来和我们开玩笑
是蛮不错的啦 XD

下次我想换去报告的 XD
试一下也不错啊

晚上集合看到为尧
一整天没有见到他啊啊(砸

-------------------------------------------------------

1月24日

CB class玩面试 我做问问题的人
2个人一组 我和gary一组
而且 我们是最特别的一组 只有我们是不同性别的一组
其他的都是同样性别的
我们还要坐在中间的说 很paiseh咯~

下午就讲座会 我就睡觉了 囧
真的很累+闷咯

傍晚去商店的时候 就遇到为尧 XD
很开心的说 可是他没有看到我 =。=

其实 问我有没有喜欢为尧
我会回答 我不知道 >.<
我已开始只是好奇 现在我不确定了
会不会是错觉?我希望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们不会有结果的
他是很理智+认真+成熟的人(?
我完全是相反的人
根本不和

黑猫啊 清醒一点啊
大笨蛋!

-------------------------------------------------------

1月25日

心情很多种


今天去PICC 只是去听讲座 和唱歌罢了
但是有冷气吹 = =

开心
由于早上我去了PICC 没有进班
为尧他们一整天就在折小鸟 = =
每一个人都要会折
聪妤和我讲 早上她折错的时候
为尧有教她 为尧是自己看书折的

聪妤说他很细心 我没有看错人
嘻嘻 我很开心
我真的没有看错人
虽然外表不怎么样 重要的是内在 =)

伤心
仔细想想 为啥为尧无端端看书折小鸟?
会不会是折给女友的?还是喜欢的人?
想到这点 有点伤心 >.<

再想想 还是踏实看课本折的?
课本有教啊 = =
还是不要给自己希望好了 不想中毒太深

黑猫 不准你再注意他了
他有喜欢的人了
你闪边吧

-------------------------------------------------------

1月26日

8.00am 好像被人发现我一直看着为尧 >.<
有一种很想去死的感觉 囧

我不想弄到他也知道
不过我有一点觉得他已经有点知道了
因为有时他会特地背对着我
有时我们的视线会塔上
真希望他会要知道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我从楼梯跌下来了
很多人以为我晕倒的说 我只是滑到 = =(雨天
刚好在dewan makan
很好笑的 很多来帮我

有人拿椅子过来 要用椅子抱我去dewan makan= =
jay 跑来问我有没有事 我就一直在笑 囧

很白痴的咯 跌倒还一直在笑 囧

我跌倒pp很痛爬不起来
去medik和医生讲笑 = =
拿药+搽药+打针

现在pp还是很痛 可能是黑青了 囧
明天再上PT的时候 我可以和老师讲我PP痛了么?

晚上佛教课 老师把我们弄哭了
讲一些关于父母的东西 还要关灯
很多人哭得说 包括我的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