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简记 = =

来简单的记过一些事件好了

1。臭为尧 我恨死你了 >.<
到现在还没有approve我 咬你
笨蛋!笨蛋!大笨蛋

2。被嘉欣玩了 竟然扮为尧信息我 orz
害我白开心了一下
最后 还是被我发现了 哼 =3=

如果是真的 就好了(发梦

3。我可爱的黑黑头发
明天我们就要 say bye bye了
我会想念你的 TwT

4。哥的生日卡 我还没有弄好 = =
我真的是懒惰猫 orz

5。感谢帖还差一点就写完了
明天不知道可以完成没有?
好像要去干妈家的说

6。最近超爱吃的 嘴巴不停的吃
突然有一种怕肥的感觉 orz

7。那个sam最好就是别来找我了 = =
我不想伤害人的说
呃 我指的是中骂 =)

8。我想换手机 T707
听说没有出了 真的是伤透了我的心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