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我又走了

今天我要回去kem了
趁这个时候更新多一次日记 =。=

这个新年假期也算很长一下了(一个星期
红包钱也没有去算
只是知道拿到一封RM 2的罢了
算不错了 今年只有一封罢了(砸

吃也吃了很多 XD
我想我应该肥了不少(望天
我觉得回到kem 一定又会瘦了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砸

要带去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
吃的一大堆 = =|||||
有点担心遗漏了一些东西
应该不会吧 我已经想不到还有什么没有带了
还有黑仔也要带的说 XD

我连书也带去了《夜之屋》
真的很担心会弄坏的咯
想带便宜的 可是没什么兴趣在看过 = =

想带《我的30分妈妈》
可是又怕看到很sien 毕竟已经看过了 = =

要带《饥饿游戏》
应该不会sien 因为我有点忘记剧情了
可是很贵的啊啊啊
下次得空再看过好了 = =

结果 可怜的《夜之屋》
被我用塑胶袋包到好像见不得光酱 囧
没办法 我真的很怕弄坏
他也不便宜的说

呃 应该也没有什么好讲的了

有事/得空就信息我吧
安全一点的时间 星期六和星期天
记得是012的说 = =|||||
我得空也会打电话/信息给你们的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
白白(扑抱

-------------------------------------------------------------

昨天姐姐去midvalley
我托他帮我买那个BANANA
结果终于买到了 >w<

原来 它是很大一下的 囧
比我的黑仔还要大的说 他又很圆涅
我一直以为他比黑仔小
我误会你了(泪奔

话说 我还没有想到名字要叫什么?
最讨厌取名字了 囧

明天我就看不到他了(哭
我要带黑仔去kem
BANANA新买的 不舍得带去 囧

其实它很普通罢了 = =||||
请看

阿咧 被我抱到变形了

paiseh 很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