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PLKN的日记(part 2

1月16日

今天爸爸很迟才到啊
饿死我了啦 >.<

由于我太得空 = =
就陪嘉欣下去dewan makan见她的姑姐
顺便帮他拿东西的说

她的姑姐他们很好 很疼她的说
虽然他爸妈离婚了 可是他还有姑姐他们
她很幸福 =)

(突然没电 眼前一片黑 吓了一大跳 continue)

大概3.00pm+ 爸妈才来了
我就一边吃KFC 一边和妈咪讲这里的东西
爸爸还拿了零钱给我 XD

一直到4.40pm+ 爸妈才回去
而我 回到dorm就一直咳嗽 囧
不会又生病了吧?
我不要啊 >口<

回到dorm就打电话 给印度了
第一次打去 没接(臭印度
回芸琳的dorm聊天 迟一点有跑去打
累死了 电话做莫在酱远的 >皿<

-------------------------------------------------------

1月17日

我真的生病了 我恨你(指指指!
也没啥事发生的说
只是比较少讲话 喉咙很痛的说 >.<

咳嗽很辛苦啊 来救我(砸

8.00pm晚上集合去dewan makan
教练就教训我们 讲我们不乖 =3=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笨的人
给教练RM50叫教练帮他买香烟
真的是有够笨的咯
而且他家是很有钱的 和我同班的真的很笨

-------------------------------------------------------

1月18日

我的声音已经沙了的说 囧
很辛苦 咳得很厉害(哭

8.30am CB class
得知明天才是真正的最后一天
有点伤感 没有机会和wei yau讲话了
发现他好像很喜欢看书的说

下午回到班上 要介绍自己的buddy(课堂的要求
轮到我时 我竟然在发呆 囧
老师叫我"wirawati wirawati"
我才醒过来 很糗的说>.<

晚上集合 要验血
每个人以为是抽一支针酱多
其实只是duk手指罢了

我看到很多人都怕怕的
睡我隔壁的fiona就发娇 乱喊乱叫
吵死人的说 >皿<

然后 教练教我们wirawati集合
问我们谁要去PICC(putrajaya

我有去的说 不知道 wei yau有没有去?

-------------------------------------------------------

1月19日

严重咳嗽的说 有点烧 TwT

CB class是最后一天了
每一组都要出去表演
我的对白只是"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子民 我爱马来西亚"
很糗咯 我的声音有很好笑的说

要结束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一点时间
可以去拿给你珍惜的人写 名字 地址 电话 e-mail
同组的就签名&写你想对他说的话
电话我又给wei yau写 >.<

地址 他写到很废 很好笑
竟然写KEM PLKN temasya rimba temple
我笑到肚子痛 = =

我也有拿给他的亲戚写
他只是些名字 和电话号码
地址 写"没有家(自己的)"
真的是炸到的说 囧

还有啊 wei yau没有去putrajaya >.<

7.00pm+ call 晶晶
晶晶很坏的咯 一直笑人家的声音
人家沙声啊 还笑人家 >.<

-------------------------------------------------------

1月20日

下午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讲星期天带瓦煲鸡饭来给我吃 >w<
可是我星期天duty的说
听说有2个时间
1. 9.00am-1.00pm
2. 1.00pm-5.00pm

今天是假期 一整天没事做
早早起身洗衣 然后下去集合
回来就kiwi鞋鞋 吃零食 XDDD

晚上佛教课 也没啥去听课
反而知道了wei yau的华语名字
叫"许为尧"

老师还叫他讲故事 很好笑一下的咯
我只有这事比较专心罢了 XDD

(忘了几时开始芸琳他们开始叫我肥嫂 囧 )
(因为我们叫为尧 叫肥仔 = =)

-------------------------------------------------------

1月21日

晚上病情加重 就要死了(砸
其实我很想哭 可是我忍着不哭
我不可以哭 我要坚强一点

今天CB class有分组
很不幸运的 我又没有和为尧同组
我第四 他第一的说

下午2.00pm kawad
要穿full celoreng的说(穿2件长袖的说 囧
真的是热到要死 尤其是那个鞋超难走的(很重

kawad的时候 他们一直以为我要晕倒了 囧
每次做运动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 =
一结束就回去冲凉 真的是整身汗

然后下午集合拿电话
吃了晚餐 就去买冰菊花茶(很爽啊 =w=
会dorm又冲凉 = =

然后就去充电 用公共电话打给WH
竟然在吃晚餐的说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