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心情篇

只是想简单的带过心情罢了

今天 一打开FB就看到为尧approve我了
erm。。。不知道为啥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四处看了看 他的照片之类的

有一种形象破灭的感觉 囧
不是他和我想的不一样 是。。。
哎呀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讲 = =
就是不一样就对了

这样我更有信心
3个月后 就会忘记这一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去跑去干妈家的说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孝
干妈那么疼我 我却常常不去她家

知道么?
年三十晚的时候 我有去她家
当时 他就包了红包给我
在另外塞了RM100给我买新衣的

昨天 去她家
他又塞了RM20给我买东西去PLKN吃的
我有推 可是总是说不过他老人家
在+二嫂帮她说服我 囧

这样的话 她一个新年里面
就给了我RM140的红包 再加干爸的20 就是RM160了
是我 每年里面收到最大的一个红包了
比爸妈的还要多

我以后长大了 出去做工
一定要给回他老人家

所以 我要快点长大 坚强
他们老人家要长命百岁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早上 我染了头发 囧
是爸爸帮我弄得
我买那种好像洗头这样的
洗上去就可以了

可是吼 好像不是很好 囧
因为弄到颜色很浅
和我买回来的颜色不一样的(炭灰啡色

在室内看到的是黑色 = =
太阳照下来 是有一点点的巧克力色
所以 我打算NS回来 再去理发店染其他颜色 =。=

是有点开心的啦 第一次染头发 囧
可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颜色
黑蓝色 Tw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