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脑残去死吧!

最好不要来惹我了

最近的心情很死鬼不好

一想到慧娴那group,我头都痛
之前说什么要一直在一起的
可是,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就生气的
『虽然说,不是生气我』
有没有想过要检讨一下自己

对!我们是好朋友
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不可以有其他的好友
不代表我们不可有其他圈子的朋友
你不觉得这样很自私么?

面包之所以会离开这group,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他选择做你的普通朋友,而不是好友
做你的好友很辛苦,你知道么?

之前本来还好好的5人group
现在意淇代替了面包的位置
而我要去学院,你们都选择了中六
所以,我离开这个group是迟早的事(?

································· 我是小猫咪 ····································

那个死脑残傻婆
去了彭亨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前几天看到在面书上写

朋友sori,或许我又放你们飞机了…不用等我回来,可能我没回来…

Kdl Low&Saw Yii Khie,dun wait me go back skul ardy,i maybe study at my hometown...
Hui Xian,dun shoot me,please...nt my fault,i gt chance to choose my future.please respect my
decision.


靠!写到我们好像很需要他一样
很想问他一句"你以为你在演戏么?"(尤其是最后一句

真的很死鬼受不了

如果我就这样生气,那不是显得我很小气
没错,我是很小气的
可是我就是不是生气这个
是下面这个

之后有一点事,我心情不好
我在面书发泄一下
重点是我不是在讲她,她竟然对号入座
无端端跑来和我chat 写

sorry咯 我的错...

sorry你妹啊!
不知道就不要乱来
讲到自己好像很可怜,经常给人家骂
我很恶毒,经常刻薄你这样

早上文杰在面书写
。说别人前看看自己有几斤两嘛~~ 完全没有美丽可言,却敢评论我==
为什么就是你所说的不好笑? 一点都不好笑。


那脑残傻婆,又开始发挥她的对号入座的本领
也许,我是说也许文杰真的是在讲她
那你也可以等人家说明先吧
这里留言问是不是自己,那边又急着道歉
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对号入座

我说啊,她到底想这样
要人家觉得她很可怜,好像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是白雪公主一样
我们就是那故事的大野狼,恶毒的后母(?

ok~可能是慧娴的事,弄到我很火
现在看到死脑残傻婆这样和我讲
我就火上加火,真的很想当面去骂她

为啥我和他同属白羊座,生日相差3天
我们的性格会一个天一个地
『有关系么?囧』

为啥我已经很笨了,她却比我还要笨!

发泄完毕(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