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打枪

8月1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打枪

就在我和老大上完课回家的路上
接到一通电话是我的classmate打来的(美玲

他一开始讲话讲到很不清楚
我还以为他又在玩扮声音的说,真的是受不了
那里知道其实他是在哭 囧
他在回家的路上被人家打枪的说

其实他和我住同一个花园的说 囧
弄到我有点怕怕 ><

在路边哭到要死的那种,真的是吓到我了
他的男朋友和我们同一时间到
然后我们坐德士去警局报案

我还是第一次近警局的说 囧
原来警局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很多的警察 =3=

他只是被枪书包罢了
最炸到的事,他的皮包里面只有RM 7 囧
皮包里面的IC,license,ATM card

那个抢匪应该很炸到吧
抢到那么辛苦就只有RM 7 罢了 XDD

那些功课貌似全部不见了,pendrive也在书包
我们的group assignment,还有一些exercise的说

等到我们弄好那些手续(?
美玲就变了另一个很恐怖的人
他的眼睛挣到很大粒,好像要杀人一样
真的是吓死了

看来我以后也要小心一点了 =3=
如果是我的话,我想我会哭到乱打电话了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