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餐厅

题外,万圣节快乐 :)
晶晶,生日快乐 :D

午餐在学校的餐厅解决。

由于calvien多次邀请本猫,所以就去捧场捧场好了
今天他负责serve客人,也就是我。还有老大他们的说,一共5人
特地选了他负责的那张台,19和20。废话,不然我去做莫

好不习惯的说,他帮我拉椅子,又说英文的说
我只知道我和他一直在笑,不知道会不会害了他扣分 :P
可能是因为我们太熟了,这样的场面感觉很搞笑啊

我一直顾着玩我的新电话,切水果
结果挡着他上菜了,他突然飚出一句"miss XXX"
当时笑爆我的肚子,从来没有人那么叫我好不好
而且叫原名就好了啊,老师也听不到的说

当时在喝汤,不知道什么鬼汤啦 = =
一抬头,他又对着我露出他的招牌黑人牙膏笑容

就是这样一直在笑。

主菜是fish and chip(?)
不喜欢用刀叉,左手不灵活。不好使的说
靠,那个薯条是咸到~~~~ 我看他是咸条吧 = =
其他的都不错吃,好过上次我们来吃的 :P
甜点,不知道什么来的。但是好好吃的说,好想再吃啊 >w<

就连我要叫他收钱的时候,我看着他正要叫他的时候
他看着我突然笑笑很害羞的转头 囧死
我第一个反应 “搞什么啊,我要叫你收钱叻。害羞啥啊 囧”

最后,要走的时候
他悄悄的走过来问我“ok么?”
"不错啦,但是薯条好咸哦”
“neh,他们的错咯”
“好啦,等下你被骂。晚上facebook你”
“okok”

回家 :P

竟然修了个妹妹头出来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