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嗯,12月了哦

很快的已经要结束第二个学期了,然后就是某人的生日 :)
当你过得很充实的时候,时间总是溜的很快

熬夜赶assignment,做到凌晨1~2点。宣告投降
在麦当当店里面坐从早坐晚,偶尔把人家的地方弄到肮脏脏
谁谁谁没有做功课,就中老大/我骂
得空时一起去看电影shopping

虽然有时会很不爽,每次都有人偷懒不做功课
但是,我们还是过的很开心
毕竟他们在我困难的时候也会帮我啊,不会见死不救啊 :)

虽然比起中学的朋友,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他们一起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升学 :)

·········································································

有看到新闻说kajang淹水,淹的很厉害
嘛,看看下才知道就是在metro那里
真的很吓人的说,还好不是我家 = =|||||

不知道干妈家有没有淹水,他家比较低
下很大雨就会淹水了,希望干妈没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