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朋友


如果说现在的一群朋友是损友,那么,我想说我喜欢和他们一起。

以前找不到的,我现在都找到了。
曾经找到的,现在不见了。

好吧,我语无伦次了 :p
感觉和这里的人疏远了。

怎么说好呢,就是一种感觉吧。还是说直觉比较好?
觉得他们是最了解我的人,连我下一句想说什么他们也知道。
感觉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就连认识了八年的朋友也没有那么了解我。

是他们改变了我。让我变得开朗,不再哭泣。
虽然也让我很爱说废话,很爱念。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我。

勇于承认,以前我重视找借口告诉人家我不是这样的人。
现在,我会承认,喜欢不喜欢由你,这就是真实的我。
衡量吧?我会知道你是不是我值得对你那么好。
以前我总是盲目的对人好,就算他伤我,我还是会对他好。
现在?门儿都没。哼。

当然,他们也让我爱喝酒,爱去蒲。
但是我不怪他们,受不受影响是取决于自己。
对吧。

而且我们经常在一起,就连pattern也很像了。
这个好像是我和晶莹罢了,经常有人说我们的很像。
我倒是觉得没有很像。

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