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这就是原因。


最近我们都大谈感情事。

自从前天晶莹差点被吃后,她和我说了很多事。
她说她是喜欢女生的,但是也会喜欢男生,只要是喜欢的。

这几天我们都在喝酒,去蒲。连续三天了,真的是第一次。
我也告诉了她,我过去的事。我们也摊开来说上次误会的事。
其实我们都是害怕对方喜欢上自己,好搞笑哦。

前天晚上吧,睡得很不好。我梦到了很多有的没的东西。
其中就有晶莹,我梦见坏人要吃她,但是不知道是谁说 “dun touch her! she is mine! ”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她送我11枝玫瑰花,和我说
“我很怕,我怕在爱上任何人,我怕像上次一样被背叛。”
接着我醒了。

现在我上网查,11枝玫瑰代表最爱只在乎你一人,还有一心一意。我呆了。
还有就是她和我说她很怕,这个被我梦对了。
就在刚才我们一起搭巴士回来的时候她和我说的。
那送玫瑰的事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她说我们是朋友。

刚才一起搭巴士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开始说起了各自的感情事。
我真的是第一次和身边的朋友说起这事,还有....那件事。
真的觉得自己说了好多,她也被我吓到。
回到家我竟然哭了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所以,现在的我们会这样都是因为这些人。
好吧,有点推卸责任的感觉,但这就是我们会变成这样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