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高跟鞋


前几天和晶莹做了个约定,说是如果她买高跟鞋我就会跟着买。

今天她真的是买了,真的好难相信。
她是在我面前试穿的,在我面前买的。

虽然我也有去试,她们都说很好看。
可是那双高跟鞋就是没有让我有冲动想要去买。

嗯,我买东西都是看感觉买的。
感觉不对就是不会买,即使穿起来好看。

唯一一双让我忧冲动想买的就是在工作是看到的。
那双白色豹纹的,我好喜欢那双。
但是老大说贵,不值得买,结果就没有买了 :(

但是答应了人家都没有做到,反而是子霖陪她买。
做人不可以这样的,所以我明天才去看看再买。
不然下次去蒲的时候我就是最矮的啦。

有点难以置信,晶莹想换女装。
可是我们都好想看哦,好期待,也希望她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