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像?不像?



我真的很好奇,最近很多人说我和晶莹很像。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哪里像了,样子我也不怎么觉得啊。
晶莹就觉得自从我们在KL sentral 拍的那张照片开始,就觉得我们真的很像。

上次去剪头发,我明明是第一次去,他就说我去了很多次。
原来他把我误认为是晶莹,我囧

然后就是那个坏人,一直以为我们是姐妹。还说我们是情侣,直接吓到我们两个人。
还有哦,那坏人一开始是想一次吃我们两人。这是听晶莹说的。
接下来就是vertigo的保安还是应酬的,不知道他是谁啦。也是和坏人说的一样。

再来就是身边的朋友了。

真的是左看右看都不觉得像啊,虽然我第一眼看这照片还是觉得有像到。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只有pattern很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