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不用对我说对不起,我等你。

在想我是不是再给你机会再一次伤我。

但也可能我根本没有再等吧,只是看你几时来找我罢了。
而你应该也没有放在心上吧,我想你是不会来找我的。

一定不会。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是真的会傻到一直在等。
等到你找我的那天,如果没有就会独自哭泣。
多么的懦弱。

你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叫我不要问。
我也不想问了,也不想知道答案了。

你一定以为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以前的我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

但是,我变了。真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不想知道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每个人掏出真心对待。
除非那个人值得我这么做,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受够了,每个人都一样。

说好的三个月,去了哪里?
说好是一家人的,去了哪里?
说好要永远一起的,去了哪里?

办不到的承诺犹如枷锁。
越是执着,越是沉重。

我不等了,放弃了。
那只是你们随口说的,我却当真。

真的是傻的可以。
果然是,不是普通的笨。

其实,我应该这么说吧。

不用对我说对不起,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