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结束了

纠缠了那么多天,他突然说不想在这样拖下去。
因为他答应过会回来的,我就等他回来。

现在却说回来了,但是是不同的身份。
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看我结婚生儿育女,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最后却说,不想拖延的我青春,我还有更好的选择。
说了不敢要我再为他做更多的事,他配不起。
我是大学生,他只是一个form 2 毕业的。

也说了其实是因为不能在等我读完两年的degree,他爸妈老了。
他真的想在他们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他成家立室。
我说要结婚这个想法我很早就有了,只是没说出口。
要结婚我也可以继续我的学业,是没有问题的。
当初和他一起也不是玩玩的,是以结婚为目标才一起的。

还说以后的事没人知道,可能我们还会在一起也说不定。
但是我想去相信这一句话,在我还没放下的每一天。
我会真心的祈祷你会回到我身边。

不管他说什么,我就是不肯。
解决的方法很多,为什么一定要分开。

他也在wechat po 说
我想在我身边陪伴的是你...在我输或赢的时候
现在我给不了你的 他日我必定给你
让我更加不可能离开他...

现在的他也找到了工作,类似批发商这样的。
送货,hit sales那种的,是卖 air sirap的。
希望他好好加油,努力工作,不要让家人担心。

刚才才去找他,我朋友特地从putrajaya回来陪我去找他。
去到他家以为他放工了,但是他不在。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多吧,他还是没有回来。
是有信息和他电话问他在哪里,不过他已经知道我在他家了。

问我去他家有什么事,我只说了想给他一点东西。
我是买了一些伤风和发烧药,一些喉糖,写了一封信。
他经常生病,每次不吃药死撑。我不在了...没人会关心他有没有吃药了...

他就说转交给他家人,他不方便见我...
我觉得他现在是不敢回家了,我朋友十一点就要回到家。
我还是转交给他爸妈,说了要他们要小心烟霾严重之类的。
就回了,说拜拜的时候真的快哭了。我以后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在车上,我真的哭了。伤心的哭了。
朋友都试着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动我还有朋友可以陪我做这种疯狂的事。

后来他说他不值得我这样做,我只说了值不值得只有我自己知道。
之前也有一件事,我是去shah alam找人,但是我没去了。
我告诉过他,当时的他说 “我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你冲下来找我?”
当时的我说不知道,但是

答案是会的...

他却回我,对不起真的没有办法见我。
现在不想说感情事。

看了他的wechat,好像是遇到了问题。
不知道是工作方面是还什么,看不明白。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我再也坚强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