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她怀孕了

这是我很难接受的事实。

昨晚我去找过他了,也顺利见到他家人。
一开始我和他妈妈说,我们分手了,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给不了我好的日子。
我说了我不介意的,他还是很固执的要分手。不想为了这一点小事分手。
他妈妈就说
他是我儿子,我也明白他,他刚刚开始工作连自己也养不起,你是大学生啊
我不知道你们之前是怎么谈的
(他从楼上拿着书包下来)
你们自己好好的谈谈

我就和他出门去了,他载我回家。
一上车,我看到了我做给他的娃娃,他吊在车上了。
我问为什么?他说没有为什么,但是我想到的是他还是喜欢我。

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说要一个答案。
他说为什么...为什么...你知道这样我很怕回家的吗?
我知道,但是我想知道
你再这样我只好不会住在KL了...
不要...不要...我不会了...

一路上还不肯说为什么不想和我一起了。
一直到最后,他说 “我要结婚了,是真的”
我一直不相信,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本来还好好的。
他才说 “她有了我的孩子啊,你是不是要见到她要看到医生证明书,才相信!我怕你崩溃啊!”

怎么可能突然之间会有这样的一个女生...

他就说,新年期间他在怡保和朋友去喝酒,喝得太醉了。
但是他也和我说那天她把所有女生推了,他说 “那天你也知道我驾lambogini 去的”

看着他慢慢要崩溃了,快哭了。我才慢慢的相信...
我就说你说有一件我不知道的事,就是这件事?

他轻轻的点头了...摸了摸那只娃娃。说
我不能再和你有熊猫了...

熊猫是我们孩子的称号,我是猫他是熊。

我一直哭大大声地哭,他递了纸巾给我,我不肯放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
我一直抓着他的手不放。慢慢的问他关于那女生的东西。

好像是认识的,也是怡保人。载了我回家就要去那女生的家。
问他为什么刚才他妈妈不和我说,他回答很早就叫他们不要说的怕我接受不来。
他说现在他没得选了,那是他的孩子他不能叫她堕胎。
只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生活,过好自己的日子,不要牵挂他。

一路上他驾的很慢,我一直哭,一直哭。
他还说“记得有一次去zouk我去找你的么?当时在这条路上下了很大雨。今天也一样,让我们跟着这场雨停吧...”
“一直不要说就是怕你像现在这样崩溃,痛苦,伤心...不是故意让你难过的..但是我真的没有的选...”

到我家楼下后,我把我写的我和他的日记给他看。
他看着看着哭了...说 “不要写了...我不值得...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的选了”
想给他看其他的东西,他哭着说 “不要给我看了....不要了...”
买了的薰衣草芳香剂也给了他,他收下了。

最后他一直哭,我就帮他檫泪。
他最后塞了一个粉色的塑料石头,给我。
我本想把我一直戴在身边戒指给他的,他说不要,不要这样做。
留给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我说不要。
我想给你,就是你的了,不会给其他人的,

我又想到的是,他会放不下我...

这是他最后给我的粉色石头,和一枝100号
我们都爱喝100号...
石头,跟了他两年,说是幸运石头,把好运给我。



他紧紧抓着我的双手说
好好的去生活,不要不吃饭不喝水
这样我以后可以很骄傲的和人家说你是我的前女友
放手吧,我真的不值得,对不起....
好好照顾你的家人,和你妈妈说对不起,我不能再照顾她的女儿了
我现在只想找钱找钱找钱,什么都不要去想
放手吧...
很谢谢你来找我,证明你真的真的很在乎我...
但是我真的没有的选了...不是故意要让你难受的...对不起
半年来,你给了我很多付出了很多,真的对不起...

他又把我惹哭了,自己也哭了。
把你的手给我(他伸手,我接过紧紧的握着看着他,再看看他的手)
你...你的手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
但是不是牵我的了,不是我的了
你的笑很像孩子一样,我很喜欢
但是也不是我的了...
他止住我了 “不要说了...”

我哭了,又一次痛哭。

他说从他和第二任女友分手他这样痛哭过,这是第二次他这样哭,很痛。
他不肯给我亲他最后一次,我就亲在他手背上,很久很久。

他转过头,又哭了。说
“快点回去...很夜了...短时间内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但是以后还是会见面的...”

帮他檫檫泪,说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一起玩的游戏也要继续,短时间我们也不要联络先,等迟一些些吧”
我看着他多一下,多一下,多一下
他还在哭

对他说我很喜欢你的笑,可以笑一个给我看,不要哭了 :)
他笑了,你敷衍,我没有。我也笑了...

最后的微笑...
最后让我看他多一下,多一下,多一下

我才下车,走到电梯前,我一直看着他。
我想看着他离开,他转弯走了。
我追过去,看到他转一个圈回去看我...我快哭了。

我一直追着他的车,一直到保安亭,看着他的车远去...


我才乖乖上楼。

晚上他信息我说
“对不起..真的...我不应该这样做的”
“...没事 :)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也很伤心...我知道的...别哭了...”
“第一次...闻到你身上的味道...让我如此熟悉 却远不可及”
“我也一样...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你要乖...要好好生活”
“嗯..我会好好地生活...但是需要一点时间...你也一样好好的生活...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真的不知道...”
“遇到对的人...就放心的去 我会祝福你的...真的”
“那你呢?还会想起我?觉得她是对的人?”
“我就这样啊 不能怎样啊 我不知道...也不懂以后的事会有什么变化...我不知道...我只在意肚子的...”
“如果以后离婚?我只是想问,不是故意诅咒”
“我不知道...”
“我会找一个对的人,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你...你会一直在我心里面...”
“你也要 好好的生活..真的要好好的...当你找到..就让他进入你的世界...不要牵挂我了..对他不公平..”
“我会的,会好好的生活...他会走进我的世界,但是我的世界还是有你...女生最终会嫁给一个她不喜欢的男生...但是爱她的人”
“对不起...曾经我以为是那个人...但...却发生这样的事...
“没关系...真的...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很爱我,现在也是 因为她你必须放弃我,因为我没有熊猫...以后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们分开了,我没有找到对的人,我还是会接受你的。”

这只猫咪,是他怡保那间家附近的母猫 
他说眼神和我一样,很可爱,我哭了


晚上睡得很不好,一直发梦起身。
我梦见了他说 “她自己决定要堕胎了,我又可以和你一起了”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他又来找我聊天的。

一直到现在,我睡不下了。

wechat 里他po

开不开心都紧扣 辛不辛苦都接受 是一个成就...
可惜我只想和一个人尾指一勾...

猫流泪 因为病了..
人流泪..因为在乎..痛了..



我哭了...

-------------------------------------------------------------------------------------------------------

我又面书去问问evenny的朋友,那天晚上怡保的事。
我还是有点不能相信,怎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女生,说了是推了所有女生的。
有点不对的感觉...
我:at ipoh u go club wit evenny right?
友:Y
我:jus ask, he gt 不对劲?
友:Lol...dis hard to answer u. he not gal i nt focus on him
我:bck leh?
友:tat day so drunk nt rmb leh
我:he also?
友:i think so...


他朋友也说那天那是没有女生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还是有少少怀疑的说。

朋友说,就等吧。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结婚,没有的话你再问问看原因吧
如果真的有结婚,你就放手吧。

真的有的话,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
这件事说你没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知道你不想的。

现在我真的很希望,有了你孩子的是我,不是她。
真的很想拥有我们的熊猫。

从你的表情,你看到我写的,真心的流泪,抓紧我的手,你wechat po的
我知道了你有多爱我,怕我留恋你才不说。因为她你必须放弃我。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如果你们有一天离婚了,我还没有找到我要的人。
我还是会接受你的。

我没有生气你,也没有恨你,只是在想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为什么有孩子的不是我...

1 条评论:

  1. 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看了你的故事,很感触,加油吧,女孩=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