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我不信

我真的很不相信,他会说出这种话。
说什么不方便见我,其实是怕自己心软。

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也就是他为了我的幸福才有此决定。
也为了他的家人可以安心想好好工作,不想再伤害我。

昨天他po的
其实我没有...为他人变心..
我可以很肯定,他对我还是有感觉。

我记得你说过很害怕我离开的,打从心里害怕。
你说的要和我结婚,你说的要和我生孩子,要带我去巴黎。
你说的一切一切我都记得,我也知道你是真心的。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变得贪心的我,因为朋友的话,偏离自己原本想要的。

你知道么?曾经的我,看着夜景。
真的很希望那里以后有一间家,是我们的家。
我们小小的但是很幸福的家。

你说我是大学生,你只是个中二毕业的,会耽误我的前程,我有更好的选择。
那你可知道,我不介意么?一开始就介意就不会和你一起了。
我是大学生只会和家里拿钱,你中二毕业会自己赚钱。
鲁豫说: 一个人爱不爱你, 不是看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短, 而是他愿意给你一个承诺。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 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 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
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
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给你一个幸福的家!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管什么事。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放手才是真真的爱了...

真的爱我请抓紧我的手。

不管谁多有时间陪我,多爱我。
我要的人只有一个就是你,evenny。

现在很多话想告诉你,
一段感情是双赢的,不是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
因为爱而爱,不是为了一场漂亮的婚礼或是梦想中的奢华生活而爱。
我要的是陪我一辈子的人,不是买东西给我一辈子的人。

我很依赖你,我也希望你有时可以依赖我一下。
不要自己憋着,相信我。你的依靠不只是你的父母。
你还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你说,想给我最后一面是好的。我知道你自尊心重。
但是你确定这样的一面是好的?
我很担心你,是真的。
不要再玩失踪了,很多人和我一样很担心你。

如果我就这样离你而去,那证明我也不是什么值得你去爱的女人。
现在,我让你去好好为你的事业奋斗。
但是我会陪在你身边,我希望你允许我这样做。
算是我生日小小的愿望,帮我实现好不好?

很想你告诉我你真真正正的想法,不要在骗我。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现在就想。现在很想冲去找你啊...

想和你做一个可以共患难的伴侣,而不是只可以共富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