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朋友吧


很开心,我们还是朋友,你也主动找我聊天。
证明你偶尔还是会想起我,以后可能就不会了...

我看回去我们之前的信息,看到了我们之间是有多么强烈的想和对方结婚生子。
非君不嫁,非卿不娶,几乎每天每天都再说,恨不得现在就可以结婚。
看到了我们之间有多爱对方,有多么的不能失去对方。

回想我们之前真的就像老夫老妻的相处,睡觉只穿一条内裤和T-shirt也不介意。
什么也没穿就包着毛巾在房间走来走去也可以,冲凉也不关门的,一起冲凉也不介意。
在对方面前换衣穿衣也不用遮遮掩掩,爱打闹的我们,放屁打嗝挖鼻屎也可以。
在厕所有着一枝我的牙刷,共用一条毛巾,腻在在床上一起玩着游戏,计划着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孩子。

虽然在一起只是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真的就好像结婚了10多年的夫妻。
但是这都不能继续了,因为她闯了进来。

知道么?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和你结婚了,她又有了,你会怎么做?
我在想如果我也有了孩子,她也一样,那么你会怎么做?
这些答案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有点小希望你会改变你的决定。
现在的你连自己也养不起,怎么去撑起一头家?你爸妈卖了幼稚园,没收入了。
而她可能也因为以为你有钱,驾lambogini 才嫁给你。
还有就是,上网看到的。
而且,介入别人感情,别人家庭的女人,绝对不是他妈一单纯的女人。。况且现在这个社会,还能有几个单纯的女孩儿??真正的好女人,是不会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 况下,跟你诉苦,跟你哭,跟你说暧昧的话,跟你说甜言蜜语,跟你闹的。。。她会在好好爱他男朋友的同时,和你保持相当的距离。。。至于一些专门搅和别人感 情的单身的贱女人们,世界上的男人多得是,没必要抢别人的男人来爱,爱情就是自私的,别跟这儿装可怜。
广大的男性同胞们,如果一个女孩已经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了影响,就别再说诸如此类的话:“她是一个单纯的好女孩儿!”现在不是一夫多妻制了,记住,坏女人的招数永远比你媳妇儿的多,不要伤害自己最亲近,最爱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但是这篇文章说得对。
你们之间没有爱,只有责任。以我自己的看法,是不长久。
我没有抱着私心这样说的。

我是觉得不如就这样生了孩子,每个月给赡养费。
偶尔跟孩子见见面,虽然是单亲家庭,但是给予孩子满满的父爱母爱。
我不知道我这想法对不对,但是这是我想到的。

其实我有点觉得你很可怜,因为结婚的对象不是自己爱的人。
对方可能只是因为钱还是什么才嫁你,没有爱的婚姻要绑着一辈子。

可能以后你们结婚了,会慢慢习惯对方的存在。
没有爱,但是有了习惯,我也不知道。

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但是我会祝福你们的。

就算你真的要回来我身边,我也接受。
为什么?因为我原谅了,说了我们就像彼此的家人。
我会给你多一次的机会,因为我爱你。

虽然有点笨 lllllllll

这两天都有在信息,他说我很在意她的存在,就想知道她的事啊。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知道她几岁长的怎么样之类的,一点点关于她的也不告诉我。
我说结婚时和我说一声,也无视我的问题。
因为我是好奇心重的人,很想知道。
这样让我觉得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



那天突然看到他写的
世界很大 人很多 失去不一定找到更好的 不失去肯定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想说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也看到了在instagram po了一直猫咪在哭的图写
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and i'm saying goodbye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and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其实他是写了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 Say Something的歌词
所以我只是回答了,英文有点烂 = =
you also the one, but we cant do anything any more.
just keep it as a precious memory of our life.
be strong, be brave, be a good friens with you...

但是,我们真的什么也不能做了。
如果注定我们是一对的,那么以后我们可能还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