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第24天

今天刚考完art law,终于啊。终于会回答了
考完试回来整个人很不舒服,头很重想吐想晕倒。
睡了一觉感觉好了很多,可能是熬夜的关系吧。

这几天,他几乎每一天有来找我聊聊天。
我是蛮开心的,因为他肯说出他的心事。
记得以前他说过,我是他第一个不是因为分手而抱着哭的人。
因为他有委屈只会和妈妈说,和自己吞。

昨天4月4日是我的生日,我以为他忘记了,是有一点伤心。
但是12点40多分那样,他也打电话来说生日快乐。
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很开心真很开心,打打闹闹的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然后我又继续读书了,他貌似忘了我在考试期间,还找我说心事。
不过我就当是休息休息了,我真的不能丢下他不管。
凌晨5点多了他还没睡,还在烦恼。我也读好书了打算陪陪他。
但是他应该是怕我不努力读书,假假说要睡了。

本来打算21岁的生日好好和他一起过,可是已经不能了 :)
还记得他说的要怎么和我庆祝,说要买baskin robbins 的蛋糕给我之类。
其实我只要生日那天能和你一起就够了。

生日愿望嘛,祝我们大家都幸福快乐吧。

他说找工作期间,看到很多关于平面设计的工作,帮我留意了。
看到工钱也蛮不错,都是两千出或接近两千。然后他给我的感觉是他又自卑了。
他也不打算做回理发师,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找的工作都是不长久的。

刚凌晨,突然看到他写的
:( 我的爱..说停不能停..已经浓到不能说是曾经..也可说成我是错的..爱未曾变成真的..
好吧,我承认看到后我崩溃的哭了。
好像是累积了那么多天的眼泪,一次释放出来。
这个很明显是在说我,不可能会是她。

分手第24天,
本来应该已经收拾得好好的,就这样的一句话把它毁了。

我真的一直以为他已经把我给放下了,收拾好了,心里只有她。
真没想到他还没有,还要对着我说喜欢她想好好照顾她赚钱养家。
我这才知道他但是有多痛...很痛苦很痛苦

爱却不能一起,还要努力说服自己不去爱。
逼自己放下,逼自己喜欢她... 逼自己在我面前伪装。
果然是向日葵,把不好的留给自己把最好的给其他人。

突然真的很想你可以回到我身边,不要孩子吧,回到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的,不管你在怎么爱我不能失去我,都不会回到我身边。
你一心只想着要负责任。

问他怎么了,他又笑着说没事,我也不勉强他了,但是我心疼他。
我知道他最近因为上个月的工钱没得出,很烦恼,很缺钱。
要还他钱他打死也不要,真的很固执。

还说把这样的好,留给对的人。

你说
总是在我需要人的时候..
你不出现..为什么你离我那么遥远..
我多么想找你..只是..真的心有余力不足..
连自己都养不好..妄想能够让你好
也许..过去的东西..也追不回..
我自己对号入座了...

曾经你说,"完美"如果缺了一个角。
我就是那个角。

曾经我说过,很恐怖很害怕,害怕这一份爱你的心情。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一个人,那种没有办法用任何形容词和语言来表达。
那种有你就完美了,你是我世界幸福什么的,更本不值得一提,冰山一角。
所以不管你是怎样的人,你是否靠得住,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对,爱你爱到不顾一切,爱你的缺点你的优点,爱到你的错也可以原谅。

这样的一段感情,我们要多久才可以放下...?

好想见你,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