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你没准备好

这两天他都有找我聊聊自己的心事。
嗯,也是工作上的事啦。

第一次是因为有人和他借钱还学费,打算借500
然后没拿到粮,借不成,被误会很难受。
但是自己都没有钱还要借,连吃饭都是问题啊,真的不明白。
不过算了,你要借我不可能阻止你。

我也蛮开心他找我的,还打电话给我。

现在老板不能出粮给他们,其实这是可以报警的。
听说是股东那些不要出钱,详情我就不知道了。

他现在又要换工了。
说什么去做卖DVD的,那种店面出租DVD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夜市那种,吓死了。

可是我是说这种工不是长久的,只是暂时的。
他却说暂时做着先,现在一点钱也没有。只要拿到钱罢了。
那为什么不找个长久的来做,就不用一直换来换去。

现在你要结婚了,你不能这样下去,难道你还不知道么?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根本还没有准备好去接受这个孩子。
然后你又说要负责,对你要负责,但是你给人的感觉只是说说。
说真的,你这样下去真的很不好。
我妈和我朋友也说了,你这样下去不如不要掉孩子会比较好。
这句当然没和他说。

忘了他说什么,他就说想冷静一下,过后才打给我。
那好吧,我就继续读我的书吧。

过了很久,都没打来。就信息过去问问他还好么?
闲聊了一下,他突然video call我。吓到我了。

我接了,但是我问他什么事。他却一直说按错,不是要打给我的。
好吧,我一听就知道他是骗人的。wechat里面的video call是很难按错的。
再说我很久很久没有和他wechat了,是不可能会按错的。

他就一直在那里挖鼻屎,挖牙缝,弄头发的。
故意损损我。

我看到他突然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他,很想和他一起。
脸色变得有点难看了,他发现了。

过后他说要睡了,我们才挂了。很不舍得,但是还是得挂。
他就信息我说 “为什么刚才脸色那么难看?”
我就实话实说了,然后还是继续闲聊吧。

最近每天早上起身胸口闷闷的,想吐想吐那样。
药我也有吃了,还是一样,难道我真的要去看医院照肚子咩?
我也有小红帽啊,是不可能的。

但是又很怕像朋友说的那样,有一些有怀孕了也会小红帽的。
但是我觉得自己是没有的,很犹豫。

真的要找人陪我去医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