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加油

十月十七日当晚你说你在十五日那天撞车。
我一听到撞车整个人好像坐上了云霄飞车一样,就来吓死了。

说是放工回家路上,罗厘突然吃出来,闪不及地上又滑。
车还进厂修了,但人没事。

我怎么去相信人没事啊,车都进厂那么严重了。
但是我在怎么多疑也没用,你不肯说出事实。
我也只能相信。

人没事那是最好的,真是万幸。

但我真的希望你下次真的要小心。
下雨路滑就驾慢一点,雨太大还是累了就停旁边休息一下。
你家人需要你,他们也很担心你。
虽然我也一样,但是无所谓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你好好的生活。
虽然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但,你真的要好好的。

按摩院么?你应该是凌晨六点放工也累了。
心急想回家没有什么留意到车吧。
就好像上次和你一起去买McDonald 的 hello kitty一样。
你还是那么乱来。

我很傻,这句话是真的。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都只想你过得平安顺利。

我曾想过,只要你一句想见我,就算是走路我也要去到你身边。
现在也一样,但就算你怎么想我,你也不会说出来。
你会埋在心底,我也要好好地埋起来。

就好像愚人节你的video call 一样。
骗自己也骗我。

或许以后我回头看自己的时候,会觉得很傻吧。

我想了很久,原来我只是一直抓着你的影子不肯放手。
然后告诉自己 “我已经放手了...”

世上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心中有着一个深爱却不能爱的人,
很像为他付出为他牺牲,
可自己连付出与牺牲的机会都没有,
事实决定了两个人不在可能,
所以逼着自己不去想他,爱他,
所谓放手只是无奈,并非想要放手.... 
世上有一种爱叫做义无反顾,
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要爱,
明明知道会受伤害却不后退....

或许,这就是我们吧....

我们都要好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