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回想

回想起以前我们的点点滴滴,真的就好像昨天一样。
但是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最近也看你在写那种想回去过去还是想念的状态。

昨天聊天,你说发现我很会用表情,但是我当时一个表情也没用。
我只想到你跑回去看我们的信息了,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吧,呵呵。

然后你突然说了一句每次被我惹生气说的话。
呃,有点色情吧 = =lllll 就不写出来了。

让我觉得你也很放不下这段感情。

既然知道自己很放不下这段感情,当初就别选择负责任。
上网看到一句话说
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也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任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总好过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我自己蛮赞同的。不过这句话,可能不适合用在这里吧。

但是.....

既然是你自己选择了负责任,就让我看到你过的好好的一面。
别让我看到你痛苦无助的一面,这样我只会更加心痛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