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就这么活着

嘛,最近也没有什么东西做。
就是宅在家里,看戏看戏看戏。
一起身就看戏看到睡觉,真的是不知道我还可以颓废到什么程度。

我妈妈就整天念我,英文英文的。
这里要我去补习英文,那里要我去看英文戏,英文报。

妈,我知道英文很重要。
但是,拜托你也别这样一直逼我。

老爸最近也真的很糟糕,沉迷面子书到一个极点。
一回到家就是看电脑,不然就是看电话。
工作时间还跑回家玩电脑,虽然之前也会但这几天更是频繁的回家。
工作不做,到礼拜天才来赶工。

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有一种很想出去赚钱,觉得自己应该要有一笔积蓄才可以。
好奇怪。但是我尝试过找工作,没有人要请,哭。
只好自己努力存钱,但是有想要买东西了,总是不能满足。

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很让人困扰。

也有可能最近妈妈给我灌输了很多金钱上的不足的观念。
才会有这种想法?

可能最近的情绪有点激动,这几天都哭了。
还是他的事吧,我总是太在意他了。有点担心他的工作吧。
毕竟工作时间是10pm-6am,是睡眠时间,那份工我觉得又有点怪怪的。
这样他的身子也挺不住,完全颠倒了生活习惯。

担心再多也没用,我没有那个资格。
努力控制好自己不去那么在意他的一切吧。

我也知道现在我们都放不下,但是还是要这样做。
到现在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已经离开了。
我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他。

嘛,另一方面最近身子不好呢。
老是眼前一片黑,然后有一种失去平衡的感觉。
就是东歪西倒,没东西靠着可能就会倒下去了,会持续4~5秒左右吧。

吐的感觉也少了很多,其他的一切正常啊。
只是有点失眠罢了,不过我都有好好的补回我的睡眠时间,嘻嘻。

唉,最近也就是这么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