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sej老师的问题

上moral节吼
老师很吵,也很烦
还有吼
我发现,我又被骗了
原来那个kerja amal不用酱快做的
哎呀呀~不知道是谁和我讲要做的
害我担心死了

还有就是上SC节
老师叫我们这个星期天去他家玩
coz他做open house
哈哈~
我还要问老爸先
但是吼
星期天要去拿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好了!!
哇咔咔

上SC的时候,我没有听课
我去做sej的功课,我不会做
借OL的来抄
then吼
那个amir特地讲到大大声
“apa ini!!sejarah?!sekarang science lah!!”
是是蛮欠打的,但是我没有打他啦

然后,amirin又来了,我们一起玩
他还画我的书,剪我的书
又是一个欠打的==
在不久又来了pink Panther aisya
他们还拿我的marker pen来玩
结果==
amirin中到脸+手
aisya中到手
amir中到衣服
哈哈~我是最安全的
就这样闹了2节的SC
我们都没有听课
==

sivik节的时候
你知道老师叫我们做什么没有?
叫我们包礼物
礼物就是3本buku nota空的
礼物纸就是麻将纸
够力炸到的咯
then我和OL就比赛包礼物
看谁包到最美
这还用讲的
当然是我啦~(自恋ing)
但是他们也讲我包到美
=3=

下课去图书馆做功课
突然觉得今天的我很乖
(里:放屁!)【找死啊你!】

上BI节,老师没有来
反而进来了一个可爱的辅导老师
他和我们讲了一大堆的东西
我们也玩的很开心
哈哈~

接下来就是sej节了
第一组是amirin的组
他们还没完成,就上来了
结果就给老师骂
老师骂他们的时候,我就靠在椅背上发呆==

突然老师叫我,吓了我9下
跳起来,看着老师
老师就问我问题了
老师的问题是(鲨鱼出现的音乐)
ulama怎样spell?
讲真的,我是不会的
我就慢慢的拿起老师的Whiteboard marker
在白板写了一个“U”在看一下amirin
他又对我点点头,对我点头干嘛
是讲我对了么?
OL还叫我等,他找给我==
我就干脆战战兢兢的在白板写了“ulama”
结果我对了==
不用写esei了
yeah!!

接下来就是add math了
我也没心情上
在偷懒罢了
哈~

放学就回家,剪头发
哇塞!很多人涅
我从2.00pm++等到4.00pm++
剪完了就回家吃饭,冲凉做功课就上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