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考试 part 2

考试的第二个星期
遇到一个令人作呕的事情
==

11月2日——add math 1 & 2
哇咔咔
虽然我很紧张
但是我还是会做的
老师也有给formula

刚好我们考试时
我们的add math老师有进我们的班
老师竟然教我们怎样做 orz
还好,那题我会做
他们全部都不会
几开心的咯
哇咔咔

希望这次不会failed

11月3日——science 1 & 2
这个还好罢了
最最最糟糕的事就是
我的书交给老师了,老师竟然讲没有我的书
OMG!!!
我没有书,那我要读什么啊?

我是一个不买参考书的人
自然就是没有参考书了啦
而且我也很懒惰去读书的
买参考书对我来说是浪费钱

最后,OL把她的书借给了我
说是,她有参考书可以读那个
so就借给我了

就是这一天,我遇到很渭的事情
是在厕所遇到的==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小家琪正要去厕所
听到小家琪的朋友说
“不要去第二间厕所,不然你会哭到很惨的”
当时我也有听到的说

但是,去到厕所的时候
我已经忘得三干四净了
(里:记忆不好的后果)
当时门是关上的,也没有关紧
自然反应,推开那个门看有没有人

我就是这样
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
一看是一个F5的姐姐,她对我说
“they say, dun open the door”
当时我的反应就是
“你怎么不早讲,我已经开了那个门”
(里:明明是自己忘记了)

当然的,我也看到里面是怎样了
还是不要讲得好,免得你们会吐
我就走回出去,我也忘记把门关回去
我告诉小家琪我看到了
结果,回到班上才知道连yap也是知道的

有点好奇
为什么会这样的?
(注:纯粹好奇)

11月4日——account 1 & 2
很糟糕一下
根本imbang不到,那些数字
小家琪就imbang到了
“面包”也是imbang不到
但是,他听到小家琪imbang到
那个脸黑到~~~~~~~~~~~~~~~~~
没有的再黑了

考完最后一张的时候
老师点算考卷少了一张
就问是谁没有叫考卷,题目纸和答案纸都没有交
可是我们全部都交了啊,全班都有出席
他们就在算多一次,也是少了一张
某某就提议老师点名
最后就是,那个算错了!!!
哎哟喂呀!算2次都算错

11月5日——没有
再来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们考试,他们考kimia & perdagangan
我明天就考ekonomi了
haiz~ekonomi应该还好吧
希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