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最近真的蛮烦一下的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
使得更加的……烦(我在讲啥==)

今天,一整天都在ceramah
坐到屁屁很痛==
有很闷

但是有突发事件
就是小家琪突然哮喘
吓死我了,仔细的闻闻
原来是闻到烟味了
哪个王八蛋在烧东西,我宰了他!!
害我们的小家琪哮喘

回正题好了
OL最近也很烦
rebina也很烦(这个为爱而烦的rebina)
我嘛
应该也不可以算烦吧
就闷+烦(啊啊啊啊!!我又在讲啥!!)
haiz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突然觉得
蓝颜知己都是不长久的
可能也称不上是蓝颜知己
不是蓝颜知己的蓝颜知己(我傻了)

我和小家琪都是一样
她曾经也有一个这样的他
但是,不知道为啥
他不再理她,也没有原因的
她哭了很多次

我……
我不知道几时会爆发出来

就像黑色讲的
对这同一个人是会腻的
可能就是这样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