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发泄一下下

昨天我去找他
中间不想讲了
就以后都不会再去找他了
感觉他就是在装变态
要我离开他罢了

今天有出门去拿红包
和某人sms了一整天某人是女的)
电话也快没电了
其实有点烦啊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的
就是累+气!

刚刚真的很生气
死肥扬,我最讨厌你了!!
问你东西你又不回答
问到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烦
你还是不回答

我最讨厌酱的
问你东西又你不回答
最后还要讲我吵
还跟我讲你没有这个意思
骗3岁小孩子啊!【丢老鼠】

很想砸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很生气
单靠酱写根本不能发泄我的愤怒
(键盘都要给我按坏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是我小气
我不管酱多了
小气就小气,我才不怕
我就是真的很生气!!!!

完(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