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干妈

就在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
老姐就"ping ping biang biang"的
跑来叫醒我,原因就是听电话
原来是干妈来电

她问我,为啥没有去她家拜年
其实不是我不要去
是我老爸讲不要去的
我是很想去的,可是我不会驾车车
当时刚在叫醒,什么反应都慢半拍

最后她讲她来我家好了
一听完电话
我就立刻从床床跳了起来
去刷牙,准备迎接干妈
随随便便的吃过早餐,就去冲凉

最后,干爸和干妈就在客厅和爸妈聊天
我就坐在他们隔壁当听众
他们还讲我的坏话(衰==)
老姐和老妹就躲在楼上

然后干妈和干爸就给红包
一人拿到2个
我一看就知道里面是多少钱的
干妈和干爸每年都是一样的RM20
=RM40 咔咔

然后干妈又塞多RM100给我
讲是给我买衣服的
我有讲不要,我已经有很多衣服了
可是她……直接拉开我的衣服(非礼啊啊啊)
然后把钱赛在我的口袋
我老爸就讲以后我做工
一定要给回钱干妈(废话,这是一定的啦)

还记又一次干妈问我
假期怎么没有去打工
我就讲"我有找到的,可是妈妈讲工钱不多,不要"
干妈就讲"我们做工要的是经验,不是钱"
看干妈人几好,一点也不像老妈

过后,干妈就带我们3姐妹去干姐的新家
erm……他家蛮大的涅
一去到他家,他就和我们讲
"你们不用吃饭了咯,酱瘦"
其实我看了看自己,还好罢了
没有很瘦啊
==

在他家呆了一下下,就回了
他和他的bf要去KL了
干妈也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